一個很有自知之名堅決履行自己被包養的替身和他那個一不小心把自己暈進去的金主的故事(#

整篇大概就是上述劇情,受很有自知之明拿錢幹事享受(?),乖乖的當自己弟弟弟替身,在攻告白的時侯還說我是我弟的替身欸你清醒一點

攻:我知道啦幹

以上是設計對白(#

這篇蠻推的,不只是受對替身這件事沒有很牴觸或者隱忍,他是真的不在意當誰的替身,也不覺得當替身就是一件很自我輕賤的事,反正是有簽合約還有實質好處的,金主身材還那麼好(不是

加上受真的沒有一個不小心就暈船,在旁人甚至攻都覺得他很愛我愛到不可自拔,受下一秒就能說「我們有包養合約不要在那邊亂暈」,真的超級清醒

而且攻後面也有反省,如果真的是自己很喜歡的人,怎麼還會想找替身來安慰自己,找替身可以側面證明自己真的沒有很喜歡一個人

所以那些搞替身後面又再追妻火葬場的都給我來好好反省,尤其那個188的某幾位(#

配角的感情也都很有趣又很可愛,不管是男二攻(?)還是秘書都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不用被主角攻/自己老闆整天塞狗糧了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day0406 的頭像
    Sunnyday0406

    耽美小說讀後感

    Sunnyday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