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甜文,一個家裡有錢功課又好的乖巧小少爺對以為是牛郎頭牌的攻一見鍾情後要包養人家的故事

殊不知人家超有錢,跟自己家裡也有交易往來的那種有錢(#

攻受年齡差14歲,一開始受誤以為攻是牛郎,因為對方長的真的很好看所以受拿出了自己的零用錢,還裝得很不良少年的樣子說我要包養你可以嗎

我看到這邊跟攻的想法一樣:啊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孩(#

因為年齡差+攻之前是混黑的,有過不好的經驗,所以雖然覺得受很可愛、雖然會因為受而心跳加速,但他還是對受說我們包養合約到期了掰掰

受有被打擊到,後來生了一場病,受的姐姐就對攻撂狠話說你要嘛不來看他往後餘生不相見、要嘛今天結束前給我滾過來探望人

然後攻就過去了,兩個人說開了在一起了

然後沒有忍到受20歲就開開心心的跑去床上開車了(#

受的姐姐發現後讓受一個月內不要把人帶回家,她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第二卷是副CP的故事,是受的好朋友和同班同學這樣

另一個天真的小少爺被一個偏執(?)大野狼拐回狼窩的故事

然後我看完副CP的故事,午覺就夢到副CP的攻這種類型的男神問我書唸完沒、還沒的話我們開始來複習吧,我覺得我短時間內不會想看這種面冷心對特定人熱、功課好長得帥還會照顧老婆的校園男神(?)故事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day0406 的頭像
    Sunnyday0406

    耽美小說讀後感

    Sunnyday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