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當初首刷完會對這本印象不好,害我白白錯過(?)柏教授這種人間理想型這麼久(#

因為在靠北/告白同性男友看到一篇投稿,原PO說朋友聽了他和男友的相處很像這本的情節,我就想說找個時間來重溫一下

然後如果不是夢到像柏教授那種男人笑著要跟我討論行銷學,我想我蠻樂意把柏教授當成我的理想型的,但既然他在我考前變成另類的壓力來源那還是算了(诶#

攻受年齡差十二歲,因為交友軟體誤按而配對成功,這個交友軟體會顯示配對成功的雙方目前距離

然後情場失意課業也有點不如意的受把配對成功的對象當成樹洞,抱怨了選不上課的那個教授很不近人情、很機車、怎麼這種人也能當教授等等

然後他發現軟體顯示了他和配對的人距離只有三公尺

就在這個教室裡

確認過各方面,是那個在講台上的教授

他對當事人抱怨當事人

我差點就幫受打開網頁訂一張從德國飛去波蘭的機票了(#

扣掉這個尷尬的相認,他們後面的相處真的超級甜,尤其是一個年過而立邁向不惑的男人,柏教授真的是該死的性感甜美(#

誰不想要一個成熟、可以適時地當你的人生導師、床下禁慾床上性感又會玩(?)的男人當男友呢,反正我是蠻想的(#

但攻受兩個人差了12歲,很多受還覺得新鮮的,其實攻已經經歷過了,受會因為這個而擔心攻跟自己在一起很無聊;而攻也擔心受還那麼年輕,與其說跟自己在一起會很無聊,不如說是他覺得受可能還會遇到更多人,或許不想那麼早就和自己綁定一生

但很快就說開了,真的好羨慕有這種溝通時不忘好好表達出自己意見並引導對方說出來的男友(#

而且作者後來發在微博上關於12歲年齡差的小劇場,再次覺得三十多歲的男人真的好浪漫,明明只是過個生日,彼此的年齡差也只是短暫的縮點了一點,但就是讓人覺得那不再是不可跨越的鴻溝

總之還沒看過這本的都快去看,真的超好看超浪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day0406 的頭像
    Sunnyday0406

    耽美小說讀後感

    Sunnyday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