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都看到這種很糾結怎麼分類的故事(#

好啦我放校園可以了吧(#

攻高中就暗戀受,只是那時候受因為被霸凌、然後另一個男生明面幫受打跑那些人,受就答應跟對方交往,攻就沒有告白

攻、受、受的男朋友上了同一間大學,但是受宿舍跟他們兩個不同棟,受的男友跟攻是室友

後來受的男友跟別的男生曖昧,受親眼看到自己男友跟別的男生親吻,隔天果斷提分手,男友不想分就有點死纏爛打這樣,攻則是先刷了一些好感,後來直接說出自己的心思,然後跟受說要追他這樣

不得不說攻跟受的前男友高下立見,一個進退有度一個死纏爛打,說真的有那麼喜歡的話怎麼會跟別人有曖昧呢

後面還對受說是你把我掰彎的你不能就這麼跟我分手,看到真的是歸巴豆火,你也是很會情緒勒索诶,小心我把你投去直男研究所啊(#

後面前男友看受完全沒有回頭過也死心了,問還能不能做朋友,受把這件事告訴攻,攻很直接說不希望他們還有交集,受就拒絕前男友的這個要求,我覺得這個有尊重到自己男友和這份感情,加上前面前男友那麼做,感覺受本來就不是很想之後還有交集,但是個性讓他不會真的拒絕,現在有個強力的理由他就順勢用了

番外有提到他們高中,其實那時候看他們相處就覺得前男友蠻以自己為中心的,只是那時候沒有踩到受的底線,受才沒有說什麼,看正文開頭不就踩到雷了嗎(#

然後攻打遊戲很厲害,常常帶受飛(?),後來有回俱樂部打職業,雖然我蠻好奇即便攻真的很強,但18、19歲回去打不會太吃力嗎

這本有出實體,找時間買來看實體獨家番外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day0406 的頭像
    Sunnyday0406

    耽美小說讀後感

    Sunnyday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