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娶豪奪、虐戀情深(?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情深但看在最後HE的份上就算是有吧(#

年齡差有

攻是皇帝,受是他老婆跟別人偷情生下的孩子,這的稍微複雜的關係我差點以為作者沒標骨科(#

攻知道小孩不是自己的種,在受出生當天把皇后掐死了,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本來派人去保護受的生父,但是晚了一步,攻和派出去執行這個任務的暗衛隊長的交談被受聽到一部分,受就以為攻是個強迫自己又殺人不眨眼的人,所以內心一直很恐懼

後來知道真相還是很難相信攻真的愛自己,當初被強迫的經驗+攻寵愛他而做出的荒唐舉動讓他很害怕自己色衰愛馳,畢竟攻當初就是看上自己的臉

然後攻應該(?)是喜歡受的吧(#

只是生在皇家,從一個皇子被立為儲君,再到後面即位仍有無法做到的事,讓他覺得「心有所想而事能成」這個觀念就是最重要的,所以他後面愛受也覺得「受留在我身邊,我去滿足他想做的任何事就是對他的愛」,完全沒想過受真正想要和渴望的不是去江南,而是自由自在的生活

雖然強迫人和暴力這兩點讓我覺得Emmmmm

就算一開始強迫是控制不住好了,你真的愛他怎麼捨得打下去的啊,還是打巴掌#

可能是古早的作品吧,那時候好像很流行什麼強制愛(放現在很值得報警),作者的文筆不算青澀,但是有的坑好像挖了沒有補回來,像是繼后的犧牲(?),還有受對攻的感情感覺不太明確,從「非常恨」到「能接受」的中間放個「刺激過大瘋了後慢慢體會到在改正的攻的好處而願意依賴他甚至對他有好感」

結局是HE,攻花了十多年,交出權力並用時間證明自己真的很愛受,不像對方認為的只是一時新鮮,然後兩個就算是平和(?)的在一起了

然後副cp的受身上也有圖騰,我對主cp感情線放棄的時候想說不然來看這個圖騰的寓意和故事好了,然後在副cp的受疑似犧牲後就沒看到圖騰了

?????欸不是這是要我去補另一本青龍圖騰來解鎖這個部分的故事嗎ODO

然後這是在貓耳看到受的人設很好看(#),加上他的啟動音讓我很震撼,「生亦何歡,死亦何懼」,到底要怎麼樣的生活才會讓人覺得生不是一件歡喜的事、死又是一件不足為懼的事呢?

然後這個疑問在我看到第二章就懂了(欸

如果很喜歡強制愛或者古早那種強娶豪奪但不太care你的心理精神狀態、只想把他覺得好的都給你的那種愛,歡迎去看這本

如果覺得愛是尊重平等呵護的還是不要打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中耽 心得 古代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day0406 的頭像
    Sunnyday0406

    耽美小說讀後感

    Sunnyday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