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這個影帝在領獎當天因為過勞+身體沒很好,領獎當天喜日變忌日

然後他就穿到之前一個黑粉以他為原型寫成的砲灰耽美了,受是惡毒砲灰,為了追攻進演藝圈,不但出道五年仍是透明糊,最好甚至落個被家逐出被封殺慘領便當的下場

因為上輩子工作太拚導致過勞早逝,重來一次受只想好好活著,他不再把重心都放在工作上,戲還是會好好演,那是受對他這份工作的熱愛和尊重,但不會一部殺青就接著下一部

對攻的感情部分也是處理的很快,一方面他記得原著劇情不想破壞免得自己又短命,一方面是沒有任何人可以打擾他養生的步伐(#),所以其他人從「我懂你追了人家好幾年但都沒追到,所以要開始搞事業」變成「欸不是真的沒有什麼事可以打斷他想養生的心」

攻則是覺得你是不是又要欲擒故縱,然後發現受真的變很多,不由自主的會開始注意受,然後發現受有很多行為跟之前不一樣,例如從打死不吃香菜變成很愛吃香菜

看到這裡我對受的好感度-100(不要引戰#

後面又不小心說自己沒聽攻唱歌,讓攻產生懷疑,想說你追我追到全世界(?)都知道哪可能沒聽過我唱歌,加上後來很欣賞受,就開始名目張膽的盯著人家看並追求人家

受對攻也不是一點好感都沒有,只是前期他很認真要把原著的cp湊一起,認真的演戲和認真的養生,所以到後面攻明顯的追求才有意識到感情這部分

滿推這本,雖然後面攻去探班、知道拍攝場地出意外堅持要跟救難人員上去讓我思考這好像不太合理;以及後面劇情我以為作者忘記受有養生的設定(番外有寫到),但不影響我對他的推薦度(?),整體節奏適當,尤其是受拍戲的時侯,不是手拿保溫杯泡紅棗等養生茶類,就是天天泡腳還推薦所有人泡腳桶,甚至說九點了這個時間該回去休息準備睡覺,真的是我見過把養生落實到很徹底的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中耽 心得 穿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day0406 的頭像
    Sunnyday0406

    耽美小說讀後感

    Sunnyday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