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之前,我對美有一套嚴格的公式和標準,完全符合了才會讓我說出完美。

在一起之後,你本身就是我對完美的一切標準。

總裁攻X秘書受

這對我覺得蠻有反差的(?)原本以為攻是個有點自視甚高的擊敗人,結果是個可以溝通其實很有才華的大狗狗;以為受是那種高冷美人,結果上了床只讓我想到「寶貝你好辣」這句話(#

攻是建築設計師,因為有190這個傲人(?)的身高,所以沒有180的男人入不了他的眼,然後受剛好就差一公分180,所以工作幾年下來完全沒有發展出除了老闆和秘書以外的任何關係,一直到某次出差意外發現男友出軌現場,當晚兩個人就上床了這樣,之後他們從單純的工作關係演變成了生活也想要有對方存在的複雜關係(#

後面因為考慮到攻的爸爸不支持的因素,受有跳槽去朋友的公司做事,後來又因為這份工作讓他提不起勁,所以答應攻的邀請去當他工作室老闆

看的時候我覺得要不是人家是大學認識很久的、加上比較年輕思想沒那麼僵化(?),只做一下就辭職真的蠻尷尬的(#

番外有受的社死現場真的很好笑,作者說會尬到死真的沒有亂說,真的是看了就想跟著原地蒸發逃離這個人世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day0406 的頭像
    Sunnyday0406

    耽美小說讀後感

    Sunnyday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