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攻x刺青師受

貓耳聽啟動音還真的不太確定誰攻誰受……

於是我不去站誰上誰下,這樣看到真相(?)的時候就逆不到我(#

受的弟弟因為遺傳性眼疾,跟攻很早就認識,但兩人對彼此都不熟,不過因為受的弟弟很親近這個醫生,受就對對方愛屋及烏的有好感,後面知道攻跟男友分手後就開始追他

中間就是兩人加深認識到交往的過程,不會說特別甜,就是看了會覺得溫暖的那種相處,一直到後面受突然在感情和事業上都表現的很消極

原因看了真的很難過,在受說出「我為他們做了這麼多,為什麼還是換不來一雙眼睛」的時候真的覺得有點鼻酸,受其實人很豁達,他幫助那些人從來都不是因為名聲或者利益,純粹是因為自己弟弟的原因,能幫別人一點是一點,但仍然會在自己視力慢慢喪失時有這種不甘的控訴,而消極的原因是,友情或愛情都好,他不要別人因為那個情分而放棄其他更好的未來

攻的回應也很溫暖,他說「因為你幫了那麼多人,所以你遇到了我」,我想這個比一定會治好你等等保證的話還要溫暖也更有力量

因為早期發現,雖然只能延緩不能治癒,但受還是有配合療程檢查,攻也在努力往那個方向的研究,雖然結尾也沒有明說未來是能治癒還是會瞎,但能感受無論未來如何,雙方都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day0406 的頭像
    Sunnyday0406

    耽美小說讀後感

    Sunnyday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