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第一人稱,睡前可以看完的那種

但是會一路心被揪住的酸感到快結尾(#

總裁攻x秘書受,秘書暗戀攻,然後攻是臭直男(?

因為身體狀況離職,攻想說「雖然我是讓你叫我起床、幫我做飯打理家裡,但是我薪水開超高你怎麼就突然要回家找男人結婚了」,在一次爭執後受的手機落在攻那邊,攻跑去拜託自己哥哥請他開機,看到受微博說到暗戀自己的歷程和身體出狀況不得不離職,之後跑去找人,話說開了兩人在一起,之後治好病就結婚蜜月

受後來因為生病原因看不到,對攻說你的啤酒肚和雙下巴怎麼沒了,我的心情就跟攻吐槽的一樣,這個秘書的審美好像很獨特啊(#

然後我也想知道有事秘書做沒事做秘書的詳細過程(不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day0406 的頭像
    Sunnyday0406

    耽美小說讀後感

    Sunnyday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