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生有你,就有光可尋。」

短篇,刺青師攻x大學教授受

我是因為同名廣播劇的歌曲注意到這本後記錄下來去補的,因為光開歌詞就給人一種小心翼翼、明明很喜歡卻又捨不得觸碰,就怕自己給對方留下任何烙印

攻的名字叫周罪,這個名字+歌曲給我的感覺,我一開始以為攻過去是犯人,怕自己不好的過往給受帶來什麼麻煩

但事實上攻根本什麼也沒做,就是命運很擊敗,死的人不是他,但活著的人都把人死的原因怪在他身上,久了攻就覺得自己命不好,加上前男友的雙胞胎兄弟用自己兄弟的死有事沒事就來鬧攻,導致攻更不願意和別人有什麼親密關係

受叫蕭刻,對攻算是一見鍾情,對攻放下豪言說沒有蕭老師追不到的人,但在追和後面交往的過程都有因為攻的態度略為失望過,不過受也會直接的說自己感受,類似鼓勵對方「不用擔心我會因為你的過往而離開你,我那麼愛你,願意和你一起承擔那些困擾糾纏你的事」

看到後面就覺得攻是什麼大寶寶嗎怎麼能這麼聽話這麼可愛,你各位不要因為人家剃平頭又冷著一張臉就覺得他是什麼成熟穩重不好相處的三十五歲男人,人家明明是個有點自卑不善表達的大可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day0406 的頭像
    Sunnyday0406

    耽美小說讀後感

    Sunnyday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