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米長的長江大橋忽然憑空消失

  數百輛車與上千個人同時化作齑粉

  消失的人群被迫參與一場遊戲

  然後他們發現,真相遠不是那麽簡單

  我以爲的開始,原來是結局

  ·

  狼人殺模式的生存副本

  局中局,連環套,兵不血刃的厮殺

  筆墨無痕,傀儡有心

  待彼岸花開,百鬼恸哭,邀故人入夢

 

 

我不知道要怎麼打才不會不小心破梗,雖然我前面很多篇也在破梗(#

所以後來還是引用文案吧自己去看(#

個人覺得這篇要看的慢一點,空間概念還有時間線的概念上稍微複雜,而且副本中說到的時間線又跟主線有很大的關係,真的建議看的慢一點仔細一點才不會覺得忽略很多東西

但是覺得在結尾力度不太夠有點可惜,就是真相故事不錯,但表達的強度不夠,跟前面的劇本相比弱了不少

番外都很好笑,攻為了能讓受家長順利接受自己真的是什麼套路都用上了wwww不知道為什麼表兄弟的日常總是特別歡樂,我一度看到差點在早餐店大笑(#

然後結尾一個配角遇到的人,我猜是下一本無限流的主角,從那本文案來看感覺很像,覺得這個作者結尾和番外說到的人可能都要注意一下,他可能就是預告作者未來會寫到的文的主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中耽 心得 無限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day0406 的頭像
    Sunnyday0406

    耽美小說讀後感

    Sunnyday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